堅固 斜台

他們坐在輪椅上,傳球、搶斷、投籃、搶籃板,為了贏得比賽,不斷地急停、轉身、前進,擺脫對手。這支西藏業餘輪椅籃球隊現有25名隊員,其中6名為女性。大部分隊員都有自己的工作,他們中有廚師,有政府單位文秘斜台,有在八廓街里做生意的商人,還有傳統唐卡畫師。每週她都會來斜台訓練,吃完午飯就到球場打球,一直打到太陽下山。他熱愛籃球,經常到球場邊為父母加油,只要周末有比賽,他都要為比賽開球。比賽中隊員脫手掉球,他撿到斜台總要把球傳給自己爸爸,引得場邊歡笑連連。賽場上,因為激烈的對抗,紅隊的一名男隊員摔倒在地,隊友們紛紛上前幫他重新坐回輪椅。隊長介紹,2016年11月,在拉薩市首屆殘疾人運動會上,球隊首次在公眾面前亮相。當天,夫婦二人都戴著口罩,進入醫院後,大概逗留了一個小時才走出來,身邊有多名保鏢斜台以及私家看護。我們知道,此前網上有不少人傳身體不適已病危的消息,結果第二天,前往工作的就現身親自闢謠,聲稱自己的斜台身體沒有任何問題,而婦女節當天,戴口罩現身的劉鑾雄離開醫院時,身上穿的像是病人的斜台服裝,並且,是坐著輪椅從醫院出來的。我到求了她很多次,希望她與我複婚,可她就是不同意,說我們已經回不去了,讓我不要糾纏她,看到前妻對我那麼絕情和冷漠,我也就沒有抱什麼希望了。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