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 吃 什麼老饕推薦餐廳應有盡有

午餐 吃 什麼田園披薩自製步驟食材:高筋麵粉,低筋麵粉,橄欖油,白糖,酵母,鹽,奶粉,披薩醬,芝士,香腸,培根,青椒,紅椒,洋蔥,甜玉米。第一步:製作面皮。將高筋、午餐 吃 什麼低筋麵粉和酵母都一起放進麵包機,加入清水適量,將它設置為披薩面皮程式,開始自動和麵。享受做美食和家人一塊分享的喜悅。話不多說,分享今天的披薩做法。普通的麵粉260g,午餐 吃 什麼加3克鹽 10克糖,加10毫升的玉米油,午餐 吃 什麼用溫水化開酵母粉加入,在加入清水,慢慢攪拌成絮狀,揉成光滑的麵團。麵團達到3光(面光,手光,盆光)就可以。在披薩盤裡抹上一些橄欖油,把醒過的麵團放置在案板上,分成四等分,用擀麵杖壓一下放在託盤裡。午餐 吃 什麼發酵披薩面皮。然後就可以4個面皮單個放置在披薩盤裡啦!用尖一點的東西在面皮上面戳幾個小孔,防止烘焙的時候面餅鼓起來。保鮮膜密封上,醒發半個小時。用這個空隙處理下食材。醒發一下蝦去頭,去皮,去腥線。切點洋蔥絲,火腿片,弄點什錦粒(玉米,胡蘿蔔,豌豆)在準備好乳酪。家庭自製披薩,不用發酵,簡單易學,午餐 吃 什麼經濟實惠,再也不用點外賣了自從西式速食進入中國以後,不僅吸引了大量的上班族,就連孩子也是非常喜歡,尤其是漢堡、薯條、炸雞和披薩之類的,真的是非常受歡迎。

https://www.dominos.com.tw/site_1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