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國小中文大補教

你的孩子上小學 補習了嗎?近年來,校外小學 補習如雨後春筍,在各個中小學附近生根發芽。除了一些聲樂、繪畫書法等興趣培訓,還有一些課外補習班,小學 補習以超綱教學、強化應試、組織競賽等噱頭,吸引了不少補課的學生。望子成龍的家長,擔心孩子成績跟不上,無奈地讓孩子參加補習班。佔用了孩子的課餘時間,也在無形中,增加了孩子的課外負擔,同時,昂貴的補習費,也增加了家長的小學 補習壓力。為減輕中小學生課外負擔,上月底教育部等四部委聯合開展專項行動,治理校外培訓機構存在的“超綱教超前學、強化應試、組織中小學生等級考試競賽”等行為,並將於本月中旬公佈校外培訓機構的治理方案。這項改革措施受到了廣泛關注,不少家長對此拍掌叫好,但也有一些家長提出了小學 補習的擔憂。補習班該何去何從呢?本期封面縱深,早報記者對補習班進行走訪調查,並採訪學生、家長、老師、教育部門,探討重拳整治下補習班該何去何從。超前補習成風 家長愛恨交織在泉州,許多家長對於各類補習班可謂“愛恨交織”。不報班,擔心孩子輸在起跑線,報了班,不菲的補習費用和對孩子成績的焦慮更讓家長們身心俱疲。如果能夠讓孩子通過校外機構提升學習能力,未嘗不是件好事。 ”從事教學工作20年的莊老師表示小學 補習。“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