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屈一指的補教名師個別指導

秋季開園,個別指導幼兒園又迎來了新一批托班幼兒。由於是第一次上幼兒園,他們總是有點不適應,主要表現為哭鬧、膽小、個別指導不好好吃飯、個別指導不敢上廁所面對托班幼兒入園不適應,幼師們也忙得手忙腳亂,甚至抱怨當幼師很辛苦。那麼,幼兒園教師怎樣帶好托班?托班幼兒難帶,這似乎已成為幼師們達成的共識。這邊剛安慰好哭哭啼啼的孩子,那邊已經尿褲子了;餵飯的勺子剛拿到手中,後面已經在你背後吐了起來;剛拉開一對打架的,那頭又多了兩排牙齒印……問題接連不斷的發生,讓幼師們每天都在手忙腳亂中度過,個別指導很多幼師都害怕這門苦差事。為了讓這門苦差事變得不再苦,本文對幼兒園教師怎樣帶好托班的系列問題進行了闡述。 1托班幼兒的這些行為,你了解嗎?一提到托班,幼師們就會想到,托班幼兒難帶,幹的事也是最多,最雜的。不僅要個別指導哄哭鼻子的幼兒,也要幫幼兒換尿褲、還要給幼兒餵飯……可是,你想過他們為什麼會這樣嗎?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了解“藏在托班幼兒心裡的秘密”,在有的放矢的對其進行引導,比單純被動的哄孩子,可謂事半功倍。哭哭啼啼托班幼兒,第一次離開親人,來到陌生的幼兒園,開始過集體生活,難免會有哭哭啼啼的表現,這是很正常的。不過,幼兒的哭也有很多種,幼師們要辨別不同哭聲,找到讓幼兒停止啼哭的方法,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期待性的哭聲解讀:期待老師注意,希望老師抱抱、摟摟、親親自己;個別指導擔心媽媽不要自己,盼望家長早點接他回家。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