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移民留學 27年口碑 | 量身規劃英國升學申請‎

美、加移民留學 27年口碑 | 量身規劃英國升學申請‎,今年該校正式開始招收首屆初一和高一學生,暫時不招收小學學段學生。每班30人,學費初中7萬高中9萬繼2018年濟南大學城實驗高中加入山東省實驗中學教育集團之後,精心打造的一所高起點、現代化、具有國際水準的十二年一貫制民辦非營利學校,正式招生簡章將於近期發佈,在學費方面,計畫初中學生每年收費7萬元,高中學生每年收費9萬元,每班班額不超過30人英國升學。充分尊重每個學生的獨特性,採取個性化輔導的顧問制度,學生在這裡接受到的是獨一無二、量身定制的教育。”林寶磊告訴記者,在今年的招生計畫方面,“以上招生計畫待省市教育行政部門批准後,按照有關規定開始自主試點招生。”省實驗中學全面負責新航學校的教育教學工作,校長英國升學、優秀管理團隊及骨幹教師全部由省實驗中學統一調配,在第一年的師資團隊中,不僅有特級教師、正高級教師和碩士研究生導師,還有榮獲全國、省、市優質課一等獎的中青年骨幹教師及教學能手英國升學,有43位教師獲得博士“師資團隊中包括數學正高級教師楊育紅、化學特級教師劉沂珍、生物高級教師姚明霞等,我們著力通過名師引領、系統培訓、同伴互助等方式,大力推進教師團隊的專業化建設。”目前各項基礎設施建設已進入收尾階段英國升學,預計近期將竣工驗收英國升學。在硬體上,學校斥鉅資精心打造一流的教學設施,有設施先進的圖書館、實驗室、功能教室、劇院、多媒體報告廳、體育館(含游泳館)等。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