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美食外送| 網路訂餐為您直送到家

全台最大美食外送| 網路訂餐為您直送到家| 。自從春運開始後網路訂餐,每天走四五萬步更成了他的常態,這樣的步數幾乎相當於一場馬拉松的距離。從集配點到各個月臺間的數百米路是他的跑道網路訂餐。奔跑的時候,不是背著保溫箱,或是全家餐桶……高鐵外賣小哥搶的就是停站的那幾分鐘朱建國是一名高鐵網上訂餐配送員。制單員盯著電腦查看訂單、列印單據大大小小的保溫箱就擺滿置物架。派單員接著就在操作臺上將這些美味交給配送員網路訂餐。10點多,朱建國收到了當天的第一個配送任務。但這並不意味著他才上班,因為對時間有要求,訂餐配送員都是從經驗豐富的商品配送員中挑選而出的。他訂單上的這趟車一共有11個單子,現在距離列車到站還剩10分鐘,列車將停靠11分鐘,將二十多斤的保溫箱放上手推車後網路訂餐,他熟稔地推著車子沿著最短路線走到了22號月臺檢票口,必須要準確判斷餐車的位置。杭州東站總共有25個月臺需配送網路訂餐,餐車停靠的位置果然正如他的預料。“不同車型的列車停靠時會和地標有一點偏差,為了讓乘客及時吃上一頓熱騰騰的飯,這些訂餐配送員的飯點卻常常延遲。這一天,在集配點和各個月臺之間往返了47趟,和同事們一共完成了825單高鐵訂餐的配送。當時訂餐配送員一共5個,但每個人都忙得團團轉,“用餐高峰時,都要腳步不停地連送兩小時。”

 

https://www.dominos.com.tw/faq.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