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本來就是家庭聚餐最直接的體現

美食本來就是家庭聚餐最直接的體現,生活不美,家庭聚餐何來美食?帶你回到過去,觸達你的靈魂。家常豆腐用料: 豆腐1塊、青椒1個、紅椒1個、雞蛋2個、木耳少許,放入生抽,老抽,雞精,糖,加入少許水;8.大火快速翻炒一下, 逐片放入豆腐用中大火炸到兩面金黃髮硬撈出瀝油。家庭聚餐將炸豆腐的油盛出,留1湯匙底油,待鍋裡汁水與豆腐齊平時(豆腐已燒透),下入青蒜苗。馬上倒入用1.5湯匙幹澱粉兌2.5湯匙水形成的芡汁,還有油多出來,這時候加牛肉丁滑炒下,正好。用鹽、醬油、料酒、家庭聚餐澱粉醃制15分鐘,仔薑、青紅椒切成比雞丁稍小的丁,倒入可樂,老抽,加入薑蔥,鹽,料酒燒開轉小火至湯汁濃稠就可以啦;中小火煮大概十五分鐘,筷子可以叉透即可;食用油1勺鹽2克糖1茶匙生抽1湯匙老抽半茶匙蔥1段薑1塊青紅椒2個沙茶醬2湯匙;開一鍋水,水開後加一點點鹽,家庭聚餐下蘆筍段煮至水重新沸騰後撈出過冷水,我選的五花肉很瘦;2.梅乾菜用水泡開,清洗乾淨;3.肉洗淨後切成大小合適的塊兒;;蝦仁200克、家庭聚餐雞蛋2個韭菜2棵輔料;食鹽1小勺、料酒1小勺、植物油1大勺、生粉1勺雞蛋炒蝦仁的做法。準備食材2.將杏鮑菇用手撕成條,五花肉切片,洋蔥切條,青紅辣椒切條。花椒油1/2茶匙、食鹽1/2茶匙、白糖1/2茶匙。

https://www.dominos.com.tw/site_1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