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減脂」透過醫學美容減掉體脂肪

隔空減脂」透過醫學美容減掉體脂肪,乳媽媽須要很注意自己的飲食不正確!哺乳媽媽應設法均衡飲食,不需特別吃什麼食品亦不用避免某些食物。哺乳媽媽不必為了製造乳汁而喝牛奶,也不須避免辛辣的食物、大蒜、包心菜或酒,即使是攝取相當低熱量飲食的婦女通常也能製造足夠的奶水,除非媽媽攝取的熱量非常不足,且維持很長一段時間,隔空減脂才會有影響。通常嬰兒都能從母乳中得 到所有他所需要的營養,但很多媽媽並不覺得要喝比平常多的水份。如果需要更多水分,隔空減脂母親的身體會經由感覺口渴來告 訴自己,不要相信您每天必須補充相當大量水分的說法,關於水分補充的說法只會使哺乳複雜化。乳頭流血的媽媽不應哺喂母乳不正確!隔空減脂雖然血液會使嬰孩較常吐,甚而出現在他的大便中,但這不是停止哺喂母乳的原因。乳頭疼痛及流血並不會比是乳頭疼痛但不流血還糟,隔空減脂媽媽可以持續哺乳,並以哺乳 輔助器來添加奶水(如此人工奶嘴不會干擾母乳哺喂)。9.早產兒需先學會使用奶瓶,才能開始喂母乳。不正確!早產兒吸乳房比吸奶瓶更容易讓情況穩定。兔唇且/或顎裂的嬰孩無法哺喂母乳不正確!有些寶寶吃得很好。只有嘴唇裂縫通常可正常哺乳,但許多有顎裂的寶寶,隔空減脂吸奶的確比較困難。即使是較大嬰兒,奶量也可能因此明顯的減少。如果必須使用口服避孕藥,最好使用黃體素的避孕藥(不含雌激素),這樣比較不會影響奶量。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