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如何選擇小學補習班

分享如何選擇小學補習班,日本不僅很看重孩子的學習成績,對音樂、藝術上的教育投入也是相當大手筆的。不僅大城市的孩子有機會接觸,小學補習小島上的孩子們還會學習書法、繪畫等課程,這些也是鍛煉孩子們心性的一種方式。校長對這項課程的解釋是“基礎教育的目的,小學補習是説明孩子形成完整的人格,並將地域文化傳遞給下一代,不讓文化隨老一輩人消逝。”卻給了孩子們數不清的快樂。有位新來的老師說:“第一次來到偏鄉教書,小學補習我班上只有兩個學生,島上的居民也都淳樸熱情,運動會那天全島的200多人都會過來陪著11個孩子比賽,除了學校日常教學以及在音體美方面對孩子的培養,日本還有一種很重視的教育叫做食育,讓孩子從中體會食物的來之不易。校園中也開闢出一塊單獨的田地由學生親手種植、小學補習學校是想通過這種方式從小就教育孩子們要對食物有感恩之心,所以孩子們很少有人挑食。不僅如此,學校也會邀請一些島上廚藝好的居民們到學校來給孩子們講解日本傳統食物的製作過程,孩子們的飲食習慣、動手能力都在這些點點滴滴的教育中得到了很好的鍛煉。小學補習這也是學校的成立的初心。”為了十幾個,甚至幾個貧困偏遠地區的孩子建這樣一所標準化現代化的小學,日本這所在偏遠小島上,只有11個孩子的小學校也是這句話的充分體現。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