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出手機掃下二維碼停車場繳費

掏出手機掃下二維碼停車場繳費,用手機支付完停車費,停車場繳費到了出口道閘就會自動抬起,無需人工收費,手機一旦停機或者信號不好,停車場繳費就成了難題。吐槽:現金難繳停車費市民余先生介紹停車場繳費,前不久他去萬松園西園商業街用餐,開車從停車場出來時,發現出口的崗亭無人值守,詢問停車管理人員該怎麼辦。這時,後方又有車輛駛來停車場繳費,坐在副駕駛位上的同事掏出手機,幫忙支付了停車費。“進進出出的車很多,萬一遇到手機沒電或者有人微信沒綁卡稱手機支付後有電子發票停車場繳費。顏先生僵持了半分鐘,後方車輛鳴喇叭催促,他只好先用手機掃碼支付車費,然後將車暫時停在路邊,一會兒,工作人員才從辦公室出來,送上發票。最後另外一名收費員想到了變通的辦法,讓陳先生拿現金給她,她再用自己的微信付款到平臺。“手機支付是方便,但也不能拒絕現金支付啊。”陳先生說。記者詢問如果車主拒絕用手機支付,怎麼繳費?該工作人員稱,他可以代為支付,車主將現金給他。記者隨後來到位於發展大道與新華路交會處的大武漢1911,工作人員稱如果現金支付,只能去通往發展大道的出口,那邊有人工收費。位於武昌解放路的武昌廉政文化公園停車場,也是一處“無現金停車場”。停車場內,到處都貼了印有“出口無人工收費。

https://park24.com.tw/%E6%9C%88%E7%A7%9F%E5%8B%9F%E9%9B%86/%E5%B8%B8%E8%A6%8B%E5%95%8F%E9%A1%8C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