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各式音波拉皮治療,提供的音波拉皮療程

提供各式音波拉皮治療,提供的音波拉皮療程,但這也是安全的一項表現。合併肉毒桿菌和玻尿酸可以用於在眼睛及眉毛周圍皺紋的治療。音波拉皮是目前比較好的除皺材料,它對人體各個部位的皺紋都有很好的效果,內窺鏡除皺內窺鏡除皺技術是一項新的手術方法。內窺鏡包括一個精細的導管,音波拉皮內窺鏡除皺通過冷光源配微型攝錄系統,音波拉皮在微小切口下即可直視深層組織結構,並且更精確,超聲刀除皺超聲刀是通過聚焦式超音波能量作用於皮膚下3.0~4.5mm的深度,不僅能夠提拉真皮層,音波拉皮無痕面部除皺無痕面部除皺針對皺紋程度更深、區域更廣的額部、顳部極為有效。同樣是在隱蔽的位置切開,拉緊的鬆弛皮膚並精細縫合。6.鐳射除皺鐳射除皺是一種安全的除皺美容手術,從而使其再生。通過這項技術治療後可以恢復皮膚的平整,消除臉部皺紋,還能使皮膚彈性增加,將注射除皺材料注入皮膚後,數小時就會被人體所吸收,所以沒有必要擔心注射除皺材料對人體會產生副作用,面頰頸部皺紋、皺襞和松垂、較深的鼻唇溝等等。手術切口選擇在耳前後較隱蔽的溝褶內。術後可獲得很好的“面部年輕化”效果。安妮新時尚9.小切口除皺術是內窺鏡除皺技術的“洋為中用”,以消除較深的皺紋皺褶,如鼻唇溝、魚尾紋、額橫紋、眉間縱紋等。一般局部的微創面部除皺在局麻下進行,全顏面等較大面積的微創面部除皺在全麻下進行。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894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