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是有的人一直追逐的夢想

英國升學是有的人一直追逐的夢想,這就像小時候想要做宇航員做科學家一樣,或許在青春期某一天就在心裡埋下了一顆種子,英國升學去看看國外不一樣的風景。國外留學能夠為學歷加持海外背景,能夠見識全世界不同文化的交融,也能見到異域風情拓寬自己的見識。根本沒有時間來發朋友圈。英國升學這些又有多少人知道呢?許多人只看到了別人光鮮的一面,而沒有看到別人為了考試付出的努力。隨著國家經濟水準的提高,英國升學現在出國留學都是為了取得學位為自己增加籌碼,回國找到一份好工作。所以在國外留學要爭取順利完成學業,在美國讀本科不僅要修滿相應學分,英國升學如果你在下個學期之前成績還沒有明顯提升,學校就會對你下達勸退決定了。現在留學生回國第一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完成學歷認證。英國升學如果在本科留學因為考試掛科、gpa過低沒有拿到學位,留學幾年卻沒有一點結果想必也會難以接受。現在國內的就業競爭日趨白熱化,許多大企業對學歷的門檻也是一再提升,即使你工作能力突出,所以不要相信一些人的毒雞湯說什麼學歷不是那麼重要,事實上學歷是很多工作的敲門磚。在留學熱度依舊不減的美國和英國,每年都有很多的中國留學生湧入這幾個國家留學,由於各個學校開設課程地不同,不是所有學分都能轉,因為具體從大幾開始讀起,具體能轉到多少學分都要看申請學校的情況而定。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