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買婚戒,這3種鑽石 戒指 款式最好別買

結婚買婚戒,這3種鑽石 戒指 款式最好別買,櫃姐透露其中“貓膩”人生的四大喜事,無外乎久旱逢甘霖,他鄉遇故知,鑽石 戒指 款式金榜題名時,洞房花燭夜。可以說,結婚是一件人生大事了,又流行起了結婚必須有個婚戒,美名其曰這是愛情的象徵。這不,鑽石 戒指 款式有的人就犯了難了,戒指的款式那麼多,該挑選哪種的來當婚戒呢。金店的櫃姐建議大家,不喜歡,就會選這種彩金戒指了。彩金戒指雖然也叫金戒指,鑽石 戒指 款式但其實它並不是純金打造的戒指。純黃金是黃色的,彩金戒指的黃金含量只有75%,它加入了其他金屬用來改變其顏色和硬度。鑽石 戒指 款式買金飾還是應該買純金的最划算了。所以說,如果你打算買金戒指,那最好還是選擇純金的比較好。二:不選金鑲鑽金戒指常見,鑽戒也常見,有些人挑選婚戒會在金戒指和鑽戒當中搖擺必定,但是內行人是不會買這種款式的鑽戒的。鑽石 戒指 款式業內人都知道,黃金不管大小都是能保值的,但是鑽石只有一克拉以上的天然鑽石才是具有收藏價值,能夠保值的,天然碎鑽原本就不算稀有,那麼買到就是吃虧啊。三;別選“祖母綠”祖母綠是很知名的一種寶石,它價格不菲,我們經常能在雜誌上見到它,卻很少在生活中看到有人佩戴它。祖母綠是一種價值高昂的寶石,但其實就算你花上萬的價錢,買到的也只是很普通的綠寶石,根本稱不上是 “祖母綠”。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