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酸菌推薦維護消化系統健康

乳酸菌推薦維護消化系統健康,促進消化,不讓脂肪堆積,讓寶寶健康快樂地成長。爸媽都樂意給孩子買乳酸菌推薦優酪乳。可是,受很多商家虛假或誇大宣傳的影響,常溫優酪乳因為需要常溫保存和較長的保質期,它往往就有一個滅菌過程,然後再真空包裝,低溫乳酸菌推薦優酪乳的乳酸菌在人體消化後所剩無幾。低溫優酪乳則是在鮮牛乳殺去雜菌,添加乳酸菌發酵之後直接冷藏保存,,對6款低溫優酪乳進行檢測,乳酸菌推薦優酪乳裡的乳酸菌最大的作用還是發酵,大家就不要太指望它對腸道做多大的貢獻了。乳酸菌推薦優酪乳的鈣含量也較高,有利於補鈣。那選購喝優酪乳應該看哪幾點呢?含糖量越低越好。如果一款優酪乳含糖量很高,它的壞處比所帶來的好處要更大,忽視優酪乳對乳酸菌的宣傳。優酪乳中的乳酸菌除了發酵作用外在孩子2歲以前,儘量選擇全脂優酪乳,脂肪能給寶寶提供能量。一款好的兒童乳酸菌推薦優酪乳應是低/無糖、全脂、無添加、鮮牛乳發酵的原味優酪乳。什麼是乳酸菌?乳酸菌指發酵糖類主要產物為乳酸的一類無芽孢、革蘭氏染色陽性細菌的總稱,益生菌能夠幫助消化,有助人體腸髒的健康,因此常被視為健康食品,添加在優酪乳之內。人體每日攝入白糖總量大約為30—40克,即不要超過每日攝入總碳水化合物的10%。並沒有標注準確的含糖量多少。只在營養成本表一欄,乳酸菌的分類乳酸菌大體上可分為兩大類。一類是動物源乳酸菌。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