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全方位保養新食品

膠原蛋白除了每天貼面膜補水,我們還可以在吃的上面下點功夫。我們有必要先人體皮膚的構成。膠原蛋白人皮膚主要是蛋白質,其中70%是膠原蛋白,它所組成的網狀結構對皮膚起支撐作用,膠原蛋白讓肌膚光滑飽滿,柔軟而富有彈性。年輕時,膠原蛋白的補充速度是能夠與流失速度保持平衡的。膠原蛋白但年齡的增長,會使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超過了補充和生成的速度。膠原蛋白於是,皮膚就會慢慢失去彈性,變薄、鬆弛、乾澀等現象就會現,外在的表現就是出現皺紋。所以,年齡大的女人,要多補充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儘量讓膠原蛋白補充與流失保持平衡,使皮膚恢復青春活力。40歲後的女人,想皮膚保持青春活力,不妨經常吃“天然膠原蛋白”!魚肚,又叫花膠,有“海洋人參”的美譽。它是海洋魚鰾的幹製品,含有非常豐富的膠質和高級膠原蛋白、粘多糖物質,以及多種維生素、鈣、鋅、鐵、硒等多種微量元素。它的膠原蛋白含量高達84.2%,而脂肪僅0.2%,可以說是“天然膠原蛋白”。買2送1福東海即食魚膠藜麥魚膠花膠湯乾貨魚膠湯即食魚膠湯150購買因此,魚肚用來補充膠原蛋白,是非常合適的食物。它不僅能夠給皮膚補充膠原蛋白,而且能夠增加皮膚彈性和光澤,延緩皮膚老化。它還有一個功能特別受女性歡迎,那就是延緩更年期。花膠中的膠原蛋白能啟動卵巢細胞,改善液迴圈,修復因年齡導致損壞的卵巢細胞,延緩更年期,甚至可以推遲絕經5年左右。花膠怎麼吃效果最好呢?花膠在吃之前需要泡發,花膠越厚,泡的時間越長,一般情況下要浸泡6至8個小時。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