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美語教材包含了美語歌曲、繪本、故事影片、會說話並可錄音的卡片

兒童美語教材我問老師是不是孩子怕苦不肯學,經驗豐富的老師說,其實都是大人撐不住了。兒童美語教材兩個星期過去,課還上著,回家複習時間已經可以忽略不計;聽說中考要增加體育分,第二天就拉娃去跑步,三天跑下來感覺自己老腰不行,娃也跟著歇下來……我家兒子小時候在一家琴行學琴,半年之後,當初一起報班的孩子有大兒童美語教材部分見不到。孩子但凡某一方面特別優秀,一定是家長在這方面付出了持續性努力。兒童美語教材前幾天,我讀到一篇文章,忘了在哪裡看到的,就說到“持續性焦慮”和“間歇性努力”的關係,深有體會。我們其實也都很努力,但往是間歇性努力。兒童美語教材看到別家孩子考出證書了,趕緊給自家娃多報一個英語班,上完課回家拼命幫他背單詞複習課文。05間歇性努力就會持續性焦慮拜現在發達的資訊鏈所賜,我們能獲得很多好的經驗、好的資源,但是也收穫了源源不斷的焦慮。兒童美語教材但可能起決定性作用的,恰恰是持續性努力啊。可是四年下來,許多天賦更出色的孩子早就因為種種原因退了,表妹的兒子如今已經是球隊主力,持證的市級運動員,關鍵學習也沒落下。表妹說,競技體育的專業路線太難,這麼鍛煉也不是為了走專,讓孩子堅持一門興趣愛好,並且培養堅韌勇毅的品質、收穫自信,對以後的人生更為重要。而像我這樣從一開始就抱著“學著玩玩”或“不行就換”心態的家長,通常都堅持不了多久,永遠覺得會有更好的選擇,但卻不知最好的選擇是持續性努力。

 

迪士尼美語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