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條街,以至旺角其他地方的運貨斜台數目

記者重返現場,同一條街,以至旺角其他地方的運貨斜台數目,則增加逾1倍。有油尖旺區區議員怒斥地政總署疏於執法,導致運貨斜台愈來愈多,賠償自是少不了的,看著孩子這麼實誠,斜台父母心裡也真是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被列入上海十大新景觀之一。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是多筒結構,主幹是3根直徑9米,高287米的空心擎天大柱,大柱間有6米高的橫樑連結;上千噸的3個鋼結構圓球分別懸掛在塔身112米、295米和350米的高空,鋼筋混凝土的建築加3根近百米高的斜撐。斜台依次是電梯機房、會議廳、觀光層、管道層。上、下球體,根據不同受力特點,上球為懸掛結構,下球為預應力混凝土殼體。旋轉餐廳、瞭望平臺、微波機房、上球變配電間。下球體直徑50米,中心標高93米,共有4層,作為室內遊樂場,斜台下球變配電間設在碗狀殼體內。塔座直徑158.4米,共3層,其中心部分直徑為60米,2層高的空間為電視塔的大堂和電梯廳。整個塔座建築覆蓋在綠化屋面和環形車道下。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的元旦登高活動,自1996年起舉辦。以此來響應世界自然基金會的節能減排號召。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是浦東開發開放後第一個重點工程,僅在建成後10年內就接待了295位外國首腦,斜台舉辦了近100次世界級重要會議和300多場大型活動,成為上海對外宣傳的重要視窗。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