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場地租借依照活動需求進行不同調整,滿足您對場地功能性之不同需求。

臺北場地租借1995年出生於遼寧瀋陽,出道青訓,2011年夏天,中國足協啟動了,臺北場地租借將大概40名小球員前往葡萄牙留洋,這支球隊被稱之為,16歲的是其中一員,臺北場地租借由於未滿18歲,這群小球員被分散到了各支俱樂部的青年隊訓練,臺北場地租借由於不能參加比賽,足協的做法只是想他們用2年的時間聲音當地的足球環境,臺北場地租借2013年,被競技青年隊選中,2013年12月。作為中衛,他在一年裡參加了競技青年隊50多場比賽,而且基本是首發,回憶道,“踢這麼多比賽在國內是難臺北場地租藉以想像的。國內根本沒有這樣系統的青年隊比賽,一般都是冬訓時在南方某個基地裡踢個賽會制比賽。在那段時間,多數時間都跟著進行訓練,每到週末踢比賽的時候他就去青年隊報到,隊缺人就被招去參加葡甲比賽,他代表參加的第一場葡甲比賽就吃到了來到葡萄牙後的第一張紅牌,中場休息他哭了,他覺得辜負了教練的信任,隊長安慰了他將近五分鐘,主教練也過來摸了摸他的頭,在回程的大巴上,暗自告訴自己這輩子都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了。覺得那個教練似乎在歧視中國人。那個教練在球隊第一堂訓練課上就不讓跟隨球隊訓練,吩咐助理教練帶著到場地一旁進行單獨訓練,他不得不選擇服從,後來基本無法正常跟著B隊訓練球隊訓練時他只能看著,一個賽季一場正式比賽都沒有踢,徹底被打入冷宮,在青年隊踢滿了一個賽季場場首發,卻在卻甚至得不到替補登場的機會,甚至找過俱樂部,希望被租借出去。

 

https://www.globaltown.com.tw/tw/room_rental.php?act=view&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