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睡眠支援您每日的健康,調降為新價格!

  1. 幫助睡眠晚上別吃冷飲。晚上7點後,*體液代謝下降,此時吃涼的食物,尤其是冷飲,不易消除疲勞還會影響睡眠。10.飯後甜點要少吃。正餐已獲得了足夠的糖分,8. 幫助睡眠飯後半小時再喝茶。飯後不宜立即飲茶,否則會沖淡胃液,影響食物消化。幫助睡眠同時,茶中的單寧酸和食物中的蛋白質混合後會產生不易消化的凝固物質,幫助睡眠給胃增加負擔。飯後半小時再喝茶,能促進消化吸收,起到殺菌消毒和護齒的作用。幫助睡眠美國一項最新研究則指出,就餐時談討論複雜或令人掃興的問題,幫助睡眠會影響人的食欲和消化,可以談論一些簡單愉快的話題。7.早飯吃熱的。清晨,內的神經及血管都還處於收縮狀態,此時如果吃冰冷的食品,可能使消化系統發生痙攣。中醫認為,早餐應該吃熱食,保護胃氣。建議早餐選擇熱稀飯、熱麥片、熱豆漿等,再配上包子、麵包等幹主食。6.吃飯時不談掃興的事。俗話說“食不言,寢不語”。吃飯時說話會使咀嚼食物的次數減少、唾液分泌減少,從而影響消化功能。5.飯後別馬上用腦。飯後,體內的血液會集中流向消化器官,大腦相對缺血。此時用腦會引起精神緊張、記憶力下降等問題,還可能增加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幾率。因此,一定要在飯後休息半小時以上再進入工作狀態。聽聽音樂、散散步都是不錯的選擇。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