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胺有動物蛋白,又有植物蛋白

葡萄糖胺第二是動物性食物與植物性食物的平衡,既有動物蛋白,又有植物蛋白;葡萄糖胺既有動物脂肪,又有植物脂肪。第三是一日三餐的平衡,各餐熱能分配的比例應該是早餐30%,午餐40%,晚餐30%,也就是平常說的早飯要好,午飯要飽,葡萄糖胺晚飯要少,不僅指數量,也指品質。除此之外,平衡膳食還要求酸堿平衡。葡萄糖胺我們每天從外界攝取的食物和新陳代謝過程中所產生的代謝產物,有些是酸性,葡萄糖胺有些是鹼性。這是體內酸性或鹼性物質的主要來源。在新陳代謝過程中,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質代謝的最終產物之一是二氧化碳,二氧化碳進入血液與水形成碳酸。碳酸在肺部可重新分解釋放出二氧化碳,然後呼出體外,葡萄糖胺故碳酸又稱為揮發性酸。這是體內產生最多的酸性物質。為碳酸酐酶抑制劑,通過抑制腎小管上皮細胞碳酸酐酶活性,減少-的形成,使腎小管重吸收-減少。需注意的是但其有排鈉排鉀作用,可引起額外的低血鉀和低血容量,可使堿中毒延續。精氨酸:其主要機制是其中的發揮作用,氯化銨:其糾正酸中毒的機制是此藥進入體內後可產生,從而起到酸化體液的作用。僅在肝臟內與二氧化碳結合轉化為尿素,並從尿排出,肝功能差的患者禁用氯化銨,因可誘發肝性腦病的發生。合理營養,首先是六大營養的平衡,即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無機鹽和水六種營養物質要均衡。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