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讓孩子小學 英文 補習嗎?

應該讓孩子小學 英文 補習嗎?不能評三好學生。這讓很多小眼鏡學霸有些鬱悶了,我學習好、品德好,就是因為近視眼就不能評三好?小學 英文 補習寫作業的姿勢,為什麼很多孩子是小眼鏡?小學 英文 補習有到了五六年級的小學生,寫作業的姿勢依然是影響視力正常的一大誘因,伏案、貼著、用手托著,所以,暑假孩子瘋狂看電視的話,小學 英文 補習可以給他搬出學校的規定。真誠地和孩子溝通,近視眼的危害。邊看電視邊寫作業的辦法還是挺好的。首先、這位媽媽和孩子商量了,為什麼想看電視?小學 英文 補習孩子說,我看電視就是想在家裡聽點聲音,一個人寫作業太寂寞了。都是一些機械性抄寫重複的練習,邊看電視邊寫作業並不會造成影響。媽媽和孩子商量,在抄寫練字帖、生字詞、課文等重複機械性作業的時候,小學 英文 補習可以邊看電視邊寫。有時候孩子把電視打開,播放一些英文版的動畫片,自己則去書房認真寫作業。我作為家長,應該尊重和選擇相信孩子的抉擇,支持孩子的想法,你會發現,很多事就不是我們想的那樣。電視遙控器隨身帶著可能有的家長會說,那時別人家的孩子,我們家的孩子沒法管,就是一天恨不得24小時都開著電視。那麼為了不讓孩子暑假過度看電視,家長可以把電視遙控器隨身攜帶。當然,這一招是最後的大絕招,孩子看不了電視,還會幹別的,所以要從根本解決孩子看電視的問題,還是要讓孩子過一個豐富的暑假。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