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孩子的業餘愛好別總給孩子報小學 補習班!

發展孩子的業餘愛好別總給孩子報小學 補習班!孩子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閱讀、寫作、攝影、手工藝、繪畫、舞蹈等各種平時沒有時間接觸的事物,很多家長會要求孩子在暑假整理床鋪、打掃自己的屋子,小學 補習疊放衣物,可以給孩子列一個單子,家長應多鼓勵孩子記錄每天的足跡和感受。本該是孩子們放鬆、娛樂的時候,他們卻不得不去各式各樣的補習機構報導,日復一日的學習。近日,教育部辦公廳頒佈了《關於切實減輕中小學生課外負擔開展校外培訓機構專項治理行動的通知》,大力整治校外培訓機構亂象情況。旨在為小學 補習孩子提供一個安全健康的學習環境。對沒有亮證辦學的培訓機構予以查處有人反映,現在,隨便找幾個老師,租個場地就敢開補習班了。對不符合辦理證照條件的,要依法責令其立即停止辦學並妥善處理。對不具備辦證條件的機構,要責令其在經營範圍內開展業務,小學 補習不得在舉辦面向中小學生的校外培訓。而且嚴謹“超綱教學”、“提前教學”等不良行為。旨在做到真正意義上的減負,肩負孩子本階段該承擔的任務。通知一出,小學 補習引起熱烈反響。整改師風師德,力使教育回歸本質。使孩子的學習任務大量減輕,學習效率和品質有了飛速的提升。自己心中的石頭也終於可以落下了。小學 補習現在的孩子們讓人羡慕又讓人心疼,有爸爸媽媽更多的疼愛,有良好的物質條件,但是卻每天都要參加各種輔導班、補習班,作業很多。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