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對皮膚有營養作用

膠原蛋白對皮膚有營養作用,能使皮膚細胞活力增強,經常吃豬蹄的人皮膚都是很不錯的,最近經常給老婆做豬蹄吃,第一次做豬蹄是為了練練手,真沒想到熟了之後竟然這麼美味,從此老婆就愛上我做的豬蹄。豬蹄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質,脂肪含量也比肥肉低。它能防治皮膚乾癟起皺、增強皮膚彈性和韌性,對延緩衰老和促進兒童生長發育都具有特殊意義。膠原蛋白豬皮是一種蛋白質含量很高的肉製品原料。豬皮裡蛋白質含量是豬肉的2.5倍,碳水化合物的含量比豬肉高4倍,而脂肪含量卻只有豬肉的一半。促進細胞吸收和貯存水分,防止皮膚起皺。經常吃肉皮可以增加皮膚彈性,膠原蛋白延緩衰老。大多數人不喜歡它,接下來需要進一步加工。放入清水中,加入蔥段和一小勺花椒,中火煮15分鐘。不但韌性好,色、香、味、口感俱佳,而且對人的皮膚、筋腱、骨骼、毛髮都有重要的生理保健作用。膠原蛋白上次做了Q彈豬皮之後根本停不下來,不宜多,想要鮮還可以點少許生抽。煮好後晾到溫熱,用刀把刮去豬皮上多餘的豬毛。豬皮,似乎很少有女生會喜歡吃,其實你們不知道的是,據說它的膠原蛋白幾乎可以和熊掌相媲美哦。而且肉質也十分的鮮嫩,最傳統的吃法是搭配腐皮一起吃,但其實搭配米飯也是一絕!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這些醬香菜?想吃的不妨親自去品嘗一下!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