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對種族主義絕對的零容忍

英國留學對種族主義絕對的零容忍,昨天,我的一位朋友問我,東亞人在印度生活時,會面臨種族歧視嗎?我回答說,在印度,中國、日本和韓國等東亞國家的國民一般不會受到歧視,但是,英國留學有著東亞面孔的東北各邦的印度人,卻被其他印度人歧視。說這句話的時候,一定會有人跟我抬杠,似乎必須說服我寫成“中國人在印度非常不受歡迎”才甘休,但是事實真的不是這樣。事實什麼樣呢?印度人對待中國人,英國留學和中國人對待印度人頗為相似。你就需要向他們解釋。也就是說,在他們的世界觀裡,中國是一個巨大的地方,中國人有著獨特的特徵。大多數印度人認為日本人都是佛教徒,真正懂技術,受過教育,相當富有。英國留學每次讓印度人知道一些世界級大企業是屬於韓國人的,都得花費我很多功夫。印度的企業文化與中國一樣,所以,在印度城市工作的日本人、韓國人和中國人很多。英國留學我和幾個中國朋友參觀了印度南方的一些村莊,我發現那裡的人們真的很樸實很好客。在歷史上,印度人受到波斯、英國等白人殖民者的統治,因此,每當回想起他們受到種族主義的虐待時,他們就會痛哭流涕。已經在印度被禁止,英國留學但是印度其他種族的人仍然很喜歡用這個詞,來描述他們。如果一個印度東北部人說:“我不喝酒”。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