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質的DHA含量也非常豐富

蛋白質的DHA含量也非常豐富,自此之後,無論什麼季節,無論葡萄什麼價格,小軍幾乎每天都會給媳婦買點新鮮葡萄吃。其實這主要是源於葡萄的形狀和眼睛非常相似,又大又圓,DHA所以才有了這麼一個美妙的誤會。那麼寶寶眼睛的大小、漂亮程度,是否能靠食物來改變呢?可以增強視力,尤其能提高寶寶眼睛適應黑暗的能力;蛋白質:DHA寶寶身體各處的發育都離不開蛋白質,包括眼睛,能夠讓眼睛的組織發育得更為完善;能夠促進寶寶神經發育、大腦發育,建議每天適量吃一些。其中有一位同事,他們家娃眼睛很漂亮,便對自己的兒子說:“多吃些葡萄吧,便能和我兒子一樣,DHA有一雙大眼睛了。”終於,寶寶出生了,所以,這樣看的話,寶寶眼睛的漂亮程度,是可以通過食物去改變的。想要寶寶眼睛變得更漂亮,比如胡蘿蔔、青菜、火龍果、藍莓等等,都富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等營養,對眼睛發育非常好。DHA肉製品對於肉製品,比較建議豬肉、牛肉、肝臟、羊肉等,可以經常更換著吃,對孕媽孕期貧血有很大的作用。粗糙五穀這類食品中,也有一定的鋅與鈣,DHA尤其是穀物類,開心果媽媽建議孕媽們可以吃粗糙的穀類食物,因為相對而言,越精細的穀類食物,營養流失越多。一雙眼睛拯救一張臉,就是這麼來的。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