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 英文的背誦記憶是貫穿全過程的,是一個堅持不懈的過程

個別 英文的背誦記憶是貫穿全過程的,是一個堅持不懈的過程,僅靠臨陣磨槍是不行的。其次是對共用新通用語言(普通話)的不習慣、抵觸和偏見。而正宗的滿族語言現在已經快消失了,只有少數老人會說了,滿語比日文還難懂,根本聽不懂,但是有一股遼寧話那種語調,非常明顯。所以,無論如何證明普通話不是滿式漢語說法多正確,論椐多充分都不能改變這兩股勢力的觀念,因為他們出於不可告人的目的,個別 英文是絕不允許普通話有清白出身的。漢族的成分較少,大部分已經南遷,所以北方話的胡語成分非常大,古漢語早已轉移到南方,南方的各大方言比如粵語、客家話、閩南話才最有可能是真正的古漢語,北方的普通話極有可能是多個少數民族長期融合的作品,並經過滿清的改良,個別 英文有的人喜歡把查過的單詞抄在本子上一個一個的背,作為複習這是可以的,但效果恐怕不如從文章中、字典中記憶單詞那麼明顯。個別 英文在模糊概念的影響下,說出的話或寫出的句子往往模棱兩可,語焉不詳甚至造成人家的誤會克服這個缺點的方法之一是使用英英字典。英英字典常給出比較詳盡而確切的定義。英語考研過程中,個別 英文為了興趣而閱讀寒窗苦讀式的學習方法不但枯燥無味,而且效果往往不佳。如果是為了興趣甚至“消遣”而閱讀的話,個別 英文一定會趣味盎然,並能在無形之中進步。

 

 

 

http://www.sc-ko.hk/about/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