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美語教材在課程內容開發上都是有實力的

兒童美語教材在課程內容開發上都是有實力的,其次,孩子說的時間肯定是會少一些,但並不是只有1對1的四分之一,因為孩子們會搶答會熱烈交流,1對1課程只有一個老師和一個孩子,所以孩子往往不太興奮,經常出現冷場的情況。非常有趣!這一過程完全是孩子們自己激發出來的。這就是有同學的好處!每一位外教在上崗前,都要經過嚴苛面試、至少3次試聽課實戰,兒童美語教材還要接受全行業首個小班授課法集訓,反正,要對得起這高出30%的薪水。按照劍橋少兒英語、同時參考了中國新課標重新編寫,把小學大綱200多個知識點,兒童美語教材全部融會貫通到了課程裡,讓孩子的教學進度與學校不脫節,今後能直接在考試中體現出來。另外,綜合配套非常完善,包括課程、課堂點評、預習、複習、跟讀營等等,如果家長可以積極配合,兒童美語教材會讓整個課程的性價比更高。她做的選擇一定是經過深思熟慮、多番考察的。建議大家都帶孩子試一試。在課程內容開發上都是優秀的。兒童美語教材這三家機構都有一定年頭了,中國老師的口音聽著至少非常親切,流利程度也相當,詞彙量說不定還大一點。這樣一來,兒童美語教材常常會有幾秒或者十幾秒的冷場時間,是無人說話的。我兒子上課時,經常出現這一現象。一節課來幾次,甚至十幾次都是有的,累積起來也是一段不短的時間。

 

https://www.worldfamily.com.tw/d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