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配合奢華觸感的高能抗氧紅球藻精華和水溶性膠原蛋白

保養品配合奢華觸感的高能抗氧紅球藻精華和水溶性膠原蛋白,在潔淨肌膚的同時,有助於肌膚保持緊致潤滑。潔面對於我們來說是越來越重要了,只有將潔面做好,護膚效果才會更好。市面上有很多類別的洗面乳,而控油洗面乳是比較受歡迎的洗面乳之一了,因為有著強大的控油效果,所以對於油皮膚質簡直是擺脫油脂的神助攻,膠原蛋白而且還有著不錯的清潔效果,可以說是很適合油皮使用啦,所以今天就給大家推薦幾款好用的控油洗面乳,蘊含溫和清潔因數,可以徹底清潔污垢甚至防水彩妝,膠原蛋白同時不使皮膚有缺水緊繃的感覺,在清潔皮膚的同時保護皮膚水脂膜。接近皮膚生理酸鹼值,無香料、油性成分、色素和苯氧乙醇的精簡配方,使肌膚免受刺激。膠原蛋白使用後肌膚感覺柔嫩潤滑,即使脆弱的眼部肌膚也可使用。能徹底並溫和地潔淨老化角質及氧化皮脂,輕鬆潔面不乾燥。產品可揉搓出奶油般柔滑細膩的泡沫,為潔面過程帶來享受和樂趣。紅發與裙子的花色也是非常相配。裙子太蓬顯笨重,膠原蛋白所以場內的圖比要比秀場外的抓拍更顯從容。冷色調配色的造型實在顯瘦!實力大長腿吸睛!頭戴米白色漁夫帽,腳踩同色平底鞋,膠原蛋白這樣首尾呼應的配色搭配,不僅格外襯托膚色,還特別提升時尚感!讓她的熱度再次攀升了上來,相信大家對她也有更深的認知。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