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類產量的下降意味著DHA產量將迅速下降

魚類產量的下降意味著DHA產量將迅速下降,加上人口的增長,因此,在初生時期,嬰兒智力和視力發育需要這種物質。然而,DHA最常見的來源是海產。此前,達爾豪西大學研究人員領導的一項研究表明,如果不採取任何措施阻止氣候變化的影響,全球海洋中魚類和其他海洋物種的數量將迅速下降,這樣的結果意味著我們不僅需要對自然資源進行更加仔細的管理,更緊迫的是需要迅速減少全球溫室氣體的排放,以避免海洋生物資源迅速下降帶來的一系列負面影響。到21世紀末,生物總量的下降的程度可以達到17%。大多數人會因沒有足夠DHA而導致大腦發育減緩,簡單點說,全球變暖將導致人類變笨。此前,研究者指出,在所有排放情景下,全球海洋動物生物量都將下降,這主要是由於水溫升高和初級生產者的數量明顯減少。DHA隨著初級生產者的數量下降,可能會導致全球96%的人口無法從本國出產的魚身上獲取足夠的DHA。當代的人們都知道藍莓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不僅可以提高免疫力,對於咽痛感冒有很好的療效;它還可以預防心腦血管疾病降低膽固醇。其實它的功效遠不止這些哦,紫色食物中除了它的代表藍莓以外還有很多含有青花素的水果和蔬菜,DHA比如紫皮兒的葡萄、茄子,紫薯等等。寶媽們在懷孕期間多吃這些蔬菜和水果,對於寶寶的眼睛也大有好處。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