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台是給大家提供有尊嚴生活的基礎條件

斜台是給大家提供有尊嚴生活的基礎條件,他說無障礙設施不是單純意義上的助殘,而是服務於所有人,太暖心了,斜台無障礙標識隨處可見,坡道、安全扶手、盲道、殘障人士專用衛生間等設施設備非常完善,而且手語老師全程陪同,大家只會想到殘障人士。斜台殘障人士的娛樂休閒需求逐漸得到關注,市場上也開始出現針對出行障礙群體的無障礙旅行社。在無障礙旅遊觀念的驅使下,正常出行不再是奢望,斜台而是正在被滿足的現實。重點整治緣石坡道設置位置不合理、高差過大、坡道口寬度過小、違規設置障礙物,提示性盲道設置不齊全、行進盲道設置不連續、盲道材質差等問題;積極利用新科技,完善郵政網點無障礙基礎設施建設和改造。對於失能老人來說,斜台能夠自如地在衛生間、室內活動是一件有益的事,也有利於減輕護理人員負擔。同時這款床椅一體化機器人還配備了血壓、脈搏等生理參數監測和報警系統,斜台通過一台小型機器,還可以進行網路視頻,提醒老人按時吃藥等。這款機器人還有輔助大小便功能,通過按鍵,將座椅中間的凹槽處下沉撤離,換為便盆。最初,養老資訊平臺是由醫院的平臺或是養老院的平臺衍生而來,還有一些平臺則是委託協力廠商開發的,這些平臺既不專業,也沒有針對社區的居家養老服務。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