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油DHA選取小型魚油提取

魚油DHA選取小型魚油提取,是為了避免出現金屬超標,超大型的魚類,越存在這方面的問題。所以廠家會以小型魚類作為原料提取,在以先進的非高溫提取技術,提取對人類有益的成份。DHA乳鐵蛋白含量隨著哺乳時間的不同而不斷降低,6個月後大幅下降。寶寶抵抗力也會隨之下降。大量的統計資料顯示,因母乳中含有的大量生物活性蛋白質、生長因數、細胞和其他調節免疫系統發育的物質,DHA能夠促進寶寶自身免疫系統的發育,所以凡是母乳餵養的寶寶,其機體免疫力的表現都非常出色。有些甚至只在名稱中含有乳鐵蛋白,但實際上原料中並沒有乳鐵蛋白成分。DHA所以媽媽們一定要注意看,如果產品營養成分表中並沒有注明乳鐵蛋白的實際含量,甚至沒有提到含有乳鐵蛋白,那麼你很有可能是花高價買了普通的蛋白粉。DHA購買像這樣真正添加了乳鐵蛋白成分且營養全面的產品,媽媽們才不會花冤枉錢。母乳中含有的乳鐵蛋白營養含量逐漸下降,寶寶自身抵抗力本就低,營養跟不上,DHA很容易發燒感冒,這時候適當補充乳鐵蛋白也是可以的。我們又稱血管清道夫,它能夠促進循環系統健康,能夠促進體內飽和脂肪酸代謝,降低血液黏稠度,增進血液迴圈,防止脂肪在血管壁沉積,同時,對維持人們的情緒穩定也有一定作用。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