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美語不僅鍛煉孩子的語言能力,同時也鍛煉孩子的膽量

幼兒美語不僅鍛煉孩子的語言能力,同時也鍛煉孩子的膽量。孩子通常都具有極強的表現欲,喜歡受到大家的表揚,也喜歡爭強好勝。家長要多給孩子創造表演的機會。有些不太愛說話的孩子,幼兒美語家長們更應該注意這點,儘量多讓孩子接觸其他孩子,接觸有趣的東西,引導孩子多說話。比如家裡來了孩子熟悉的客人,可以向客人展示一下孩子的“英語角”,順便鼓勵他來表演一下,比如唱一首英文兒歌。幼兒美語系列教材包括學生用書和活動用書各一冊,採用全英文編寫,以學生身邊的世界為視角,注重激發探究興趣和邏輯思維。上周,消息稱,英語獲新一輪融資,投資金額未披露。近期,多知網發現,數學思維公司火花思維擴科做大語文,幼兒美語當前正在針對老用戶內測,暫未對外正式發售。對於培訓機構來說,擴科可以讓用戶流量複用,實現轉接。然而,縱觀此前新東方好未來等教育機構的發展史,幼兒美語會發現擴科有成功有失敗,是否與主營業務的發展邏輯相符,資源是否匹配等等,需要企業進一步探索。從應試角度考慮,應試教育思想不鼓勵獨立思維,凡事都引經據典,考試有大綱範圍,就學這麼點東西、就考這麼點東西,幼兒美語那麼最簡單粗暴的方式就是背誦了。小孩子根本不可能有長期記憶力。讓孩子通過“死記硬背”的方式學英語只能讓孩子產生厭學的情緒。

 

 

https://www.worldfamily.com.tw/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