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中文 補習怎麼會使用如此高難度的詞彙

小學 中文 補習怎麼會使用如此高難度的詞彙?我開始覺得是自己英文不好,後來發現語言不是根本的障礙,我們的問題是缺乏講話的邏輯和普世價值觀,這個在我受的教育裡是缺失的。小學 中文 補習缺乏邏輯表現在當我們和外國人就一個問題深入溝通和討論的時候,你會發現很多時候很難精准表達自己的觀點,而又很容易被帶入對方的論點或者有意無意的陷阱。一個會說話的人一定是一個具備良好情緒控制的人。小學 中文 補習記得第一份工作的時候,碰到不公平的對待,個人覺得自己完全占理,就信心十足的去和對方當面對質,幾分鐘下來,自己的幾招被對方輕易化解,更要命的是,一旦自己意識到占理的自己沒有占到先機,情緒就很容易激動,小學 中文 補習進而脾氣和表達就立馬變形,如果有機會看看澳洲孩子寫的文章,相信每一個在中國受教育的人都會驚訝,這就仿佛我們看到古文常常會驚訝為何短短的幾個字,小學 中文 補習幾段古文就能把一個複雜的場景,小學 中文 補習情感表達的如此淋漓盡致,精准萬分?澳洲的教育在寫作方面的執拗造就了每個澳洲人在英文的寫作上都有著最基本的高水準,運動在我們的生活裡完全沒有任何地位,可有可無。可孰不知,運動帶給人們的遠不止身體的健康,它讓人明白堅持的重要,明白自律的重要,讓人明白不輕易放棄是最基本的人生信條。而這些東西如果能夠深入骨髓,貫穿一生,一個人想過不好人生都很難。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