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到英國留學,憑藉不懈努力,考入牛津大學

孩子到英國留學,憑藉不懈努力,考入牛津大學,是家庭的未來,有的家庭當中呢,可能不止一個孩子,畢業以後順利進入著名投行企業,接著接管家族事業。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他還有個弟弟,英國留學跟他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不但學習不好,還經常是花邊緋聞纏身。再說著名富商的兩個兒子,也是老大更加優秀,老二略遜一籌,英國留學性格上也存在很大的差別,相比之下,老大更靠得住。但是一般情況下,老大在擁有了弟弟妹妹以後,會自發的有一種責任感,這就是很多家長會說,老大往往是很早就懂事兒的原因。也會不自覺的給老大貼上懂事兒,穩重,能力強的標籤。英國留學從我們的歷史當中也不難發現,老大給予弟弟妹妹的幫襯照顧,對父母辛苦勞作的分擔,以及對家庭的支撐,這都成為了老大快速成長的動力,英國留學有了家中老大的責任感和擔當,排行在後的弟弟妹妹自然過得相對輕鬆也隨性。在老大之後出生的孩子,在關注度和家庭資源配置上,都是與老大共用的。儘管老大之後的弟弟妹妹,可以得到老大的一份照顧,結果依然是老大的智力,英國留學是處於家庭當中最高的。老大優先享有家中資源,智商高著名的奧地利心理學家,就對孩子的出生順序與孩子的智商以及人格發展有過研究,發現在不同的家庭當中,孩子的出生順序一樣的話,都存在著明顯的相似性,給這種現象,命名為出生順序理論。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