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攜式輪椅斜台能夠照應殘障人士生活的方方面面

可攜式輪椅斜台能夠照應殘障人士生活的方方面面,但在美輪美奐的畫面背後,仍然是現實中視障人士並不美好的生活現狀。由於視力的殘缺,一個小小的臺階,或者一個突然出現在行進路途之中的車輛都有可能為他們帶來生命危險。公共交通的不便讓這些人們更少地選擇外出。斜台而收入來源的單一是影響殘障人士生活的又一因素。數字助盲公益行動的助知、助行、助醫、助學、助娛、助識六大維度,為他們所面臨的困境提供解決方案,斜台該賽場裁判員介紹,殘疾人就業相對單一,多集中于陶藝、編織、插花等傳統服務性行業,但在智慧製造發展的大環境下,斜台今年全國殘疾人職業技能大賽首次涉足工業智慧製造領域。拄拐服裝的腰封、背帶設計目前已經獲得了發明專利。據研發人員介紹,雙拐人士在沒有支撐時是無法實現站立的,因此從馬桶上起來時,架拐的同時沒辦法提褲子,往往會掉到地上。腰封、背帶設計就是將褲子的前襟通過腰封或背帶固定在身上,只在臀部實現穿脫,褲子不會掉,斜台只需要將兩側拉鍊一拉,褲子便穿起來了。因此,在滿足殘疾人裝盛物品的需求時,設計者採用的是衣服兩側拉鍊式暗兜,整件外套前襟裡是多個大小不一的收納。斜台而這一技術的實現來自於工作人員手上的那副智慧手套。今天起,展會將面向公眾開放。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