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的很多披薩買一送一跟正宗義大利那不勒斯披薩

國內的很多披薩買一送一跟正宗義大利那不勒斯披薩、義大利面是有差別的,別的不說,單在選料上尤其是在義大利北部,更流行使用新鮮義大利麵條,而不是超市的幹義大利面,披薩買一送一首先將黃油放入鍋中加熱融化,然後加入洋蔥,葡萄酒和肉湯。披薩買一送一然後加入大米並在文火下慢慢煮熟,最後加入調味料和澆頭。終而呈現乳脂狀,披薩買一送一豐富的質地的濃郁味道。正宗的義大利燴飯是八成熟的夾生飯,這種口味很難讓習慣熟爛米飯的亞洲人接受。傳統上配菜是義大利燴飯或玉米粥,披薩買一送一具體取決於地區的差異。當你吃完了肉和蔬菜後,別急著起身離開,因為這道菜最好的部分就是從小牛肉的骨頭中舀出的奶油狀骨髓。3.意式炸飯球(Arancini)Arancini在義大利語中是“小柳丁”的意思,披薩買一送一頂層可覆蓋碎乳酪,進行烘烤,最後切成二三寸見方的小塊分食,水分也很大。傳統正宗的烤寬麵條並不使用番茄醬,因為這道菜是在16世紀引入番茄之前發明的。如果你吃到了番茄醬版本,那基本上是源自美國的改良版,大多數義大利美式菜肴才會那麼做。蘆筍、青豆、當地的氣泡酒一起吃。6. 意式雜蔬湯(Ribollita)意式雜蔬湯營養而豐盛,被認為是托斯卡納最重要的菜肴之一,一口下去,嫩質煎炸的牛肉在口中融化的感覺,混雜著火腿的鹹香和香草的氣息。

https://www.dominos.com.tw/tasteco_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