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餅皮材料:高筋麵粉340克,牛奶230克,酵母3.5克

披薩餅皮材料:高筋麵粉340克,牛奶230克,酵母3.5克,鹽3克,黃油30克制作過程:1. 材料除黃油外全部入麵包桶,披薩餅皮麵團成型後,加入軟化的黃油繼續揉出手套膜,進行發酵15分鐘;2. 豬肉切小塊,加醬油、蠔油、鹽、一小勺白糖,混合均勻,醃5分鐘,披薩餅皮很多人愛吃,我也不例外,以往做披薩我都是一做一大張,一次吃不完,披薩餅皮留著下頓吃,又影響味道。最近做了一個迷你披薩,孩子特別喜歡。披薩餅皮將本該用來做大披薩的原料等量分割成小份,開上小火慢慢烘焙,不消十來分鐘,小小的迷你披薩做成功了,將烤盤送入預熱好的烤箱中層,上下火200度,定時20分鐘;10. 烤到10分鐘時,在表面均勻鋪撒一層馬蘇里拉乳酪;披薩餅皮注意控制時間,不要焯燙過久,以免西蘭花爛熟,不易烹飪。給綠色蔬菜焯水時,在水中加些食鹽,可以避免綠色蔬菜變黃。將番茄醬均勻地刷在面胚上,撒上一層馬蘇里拉芝士,將火腿均勻地鋪在面胚上,放上西蘭花,再均勻地撒上一層比較厚的芝士。披薩(Pizza)是一種發源於義大利的食品,在全球頗受歡迎。披薩的通常做法是用發酵的圓面餅上面覆蓋番茄醬,乳酪和其他配料,並由烤爐烤制而成。2、據統計,在義大利大約有20000多間披薩餅店。皮夾似的”折疊起來,外層也不會破裂,這便成為現在鑒定比薩手工優劣的重要依據之一。一口一個的披薩你喜歡嗎?

https://www.dominos.com.tw/cru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