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的“軟骨素”被發現

立秋後“秋補”吃它最合適,隔天吃一次,讓你精力充沛,充滿活力!雖然已經立秋了,但是天氣還是依然的炎熱,在這炎熱的8月,人人都沒有什麼食欲,營養跟不上,加之天氣炎熱休息不好;每天都是各種冷飲和空調作伴,慢慢的我們的身體都出現問題,身子骨越來越虛了。氣短疲倦,整個人感覺軟綿綿的,沒有一點精神頭,肌膚也越發的暗黃,皮膚沒有光澤,枯燥,毛髮枯黃等等情況;其實這些現象都是人身體虛弱的表現。更有甚者,一部分人天氣稍微轉冷,就會感覺手腳冰冷,特別是到了冬季,手腳都跟冰棒一樣,以上這些症狀其實就是你身體虛弱的表現。體虛是一個不可避免的問題,所以一旦出現身體虛弱的情況,是億萬人群恢復體力和增強體質的秋補佳品;讓你虛弱的身體和全身器官,有如打通任督二脈一般,重新讓你精力充沛,充滿活力,延緩衰老。天然的“軟骨素”被發現,隔三差五喝它,美容美顏,強身健體,常葆青春有活力。乳鴿肉中含有豐富的軟骨素,乳鴿輔料:蟬蛹,生薑,枸杞,鹽,雞精,料酒,香蔥等。1、薑鴿子宰殺後去毛,軟骨素掏除內臟(這些也可以請店老闆幫忙處理,炳哥的乳鴿是自己養的所以就自己處理了),宰殺後清洗乾淨,在用你的屠龍寶刀剁成塊備用;生薑清洗乾淨,在改刀切成薑片備用;軟骨素蟬蛹用清水浸泡5-10分鐘,軟骨素並清潔乾淨身上的泥土等雜質,軟骨素瀝幹水分備用;去適量的枸杞清潔乾淨。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