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鮑菇菌肉肥厚,富含DHA和卵磷脂

孩子常吃有利於張大個子,增強身體免疫力。1.杏鮑菇炒黃瓜絲,是由杏鮑菇和黃瓜絲兩個主要食材搭配炒制而成。杏鮑菇,又名刺芹側耳,是近年來開發栽培成功的集食用、藥用、食療於一體的珍稀食用菌新品種。杏鮑菇菌肉肥厚,富含DHA和卵磷脂、卵黃素,對神經系統和身體發育有利,能健腦益智,改善記憶力,並促進肝細胞再生;孩子常吃有利於聰明大腦。杏鮑菇肉肥厚似鮑魚,因而得名杏鮑菇。口感絕佳,風味獨特,故有”草原上的美味牛肝菌”之美稱。讀書的孩子多吃。現在孩子學習任務重,比大人工作還累。家長恨不得替孩子學習,誰也不想自己家孩子輸在起跑線上。所以對各種各樣補腦DHA食品很關注,像常見的魚類、牛奶、核桃、芝麻等,都能給孩子DHA補腦健腦。現在市場20元1斤,半斤就可以吃一頓。懷孕的婦女吃它,對胎兒生長發育有好處。女人吃它皮膚好,學生吃它補腦健腦,可以稱得上是“補腦大師”。牡蠣中所含的DHA等營養,是智力發育的重要物質。牡蠣有益智健腦的作用,DHA提高記憶力,提升人的腦活力非常明顯。有孩子的家庭都特別注意孩子的營養問題,深怕因為孩子營養跟不上而耽誤生長發育。這如果錯過了,DHA會影響孩子的一輩子。秋葵的含鈣量很高,甚至和牛奶的含鈣量差不多,且秋葵中的鈣元素較牛奶對於人體來說更好吸收,是人們補鈣的佳品。 孩子常吃有利於吸收豐富的鈣營養,能長大個。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