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還能在一定程度上為我們人體補充膠原蛋白和微量元素

冬季幸福美食相助冬季的來臨讓人們感覺到了寒冷的氣氛,在寒冷的氣氛中,人們往往都想擁有滿滿的幸福感!那麼我們怎樣通過美食來獲取滿滿的幸福感呢?下面就讓我來告訴你們一個通過美食來獲取幸福感的小方法吧。螃蟹讓你幸福滿滿而且螃蟹還能在一定程度上為我們人體補充膠原蛋白和微量元素,它的口感也十分細膩豐富,所以很多人對於螃蟹都是非常喜愛的。各位小夥伴們,這回你們知道了吧!如果你們想在冬季通過美食來收穫幸福感的話,那麼不妨趕緊食用一些螃蟹吧。然後螃蟹帶給你們美味和營養價值,讓你們幸福滿滿哦!8-12歲進入孩子成長的重要時期,孩子在這個年齡段對營養的需求非常大,今天給大家推薦一道強筋壯骨的美食:牛腱燉大豆牛腱燉大豆是由牛腱和大豆 番茄三個主要食材搭配燉制而成。這道菜裡搭配牛腱出場的大豆,除了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之外還含有膠原蛋白,大豆異黃酮可是有延緩衰老和保健皮膚的美容之功效呢牛腱,牛腿上的肉,富含肌肉纖維。大豆含豐富的優質膠原蛋白、不飽和脂肪酸、鈣及B族維生素。富含膠原蛋白,氨基酸組成比豬肉更接近人體需要,能提高機體抗病能力,膠原蛋白對生長發育及術後,病後調養的人在補充失血、膠原蛋白修復組織等方面特別適宜,寒冬食牛肉可暖胃,是該季節的補益佳品。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