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投資、財務 公司消費或將處於較好的景氣狀態2019年已近尾聲

房地產投資、財務 公司消費或將處於較好的景氣狀態2019年已近尾聲,2020投資策略出爐。公募基金經理如何看待明年的投資機遇?財務 公司對這種宏觀格局的解讀,決定了市場方向。財務 公司房地產投資、新開工、房地產投資的超預期可以持續到明年年底。財務 公司預計房地產竣工在今年四季度和明年一季度會明顯提升,會帶來房地產消費的相關需求。消費股相對看好白酒、免稅、醫藥可以配置,不太看好紡服和零售。財務 公司在通脹高企的環境下,無風險利率很難進一步下行,對估值推升作用會削弱,甚至會出現無風險利率上行,對消費股的估值形成壓制。長期來看,財務 公司我們需要發展自主供應鏈,但短期必要性已不再迫切,因此短期可能存在高估。在這個過程中,板塊整體不一定有機會。今年最大的增量資金不是外資,而是遊資,遊資偏向於具有想像空間的科技股,明年遊資的邊際效應會遞減,對這些股票的推動力也會減弱。歷史比較和存量經濟的特點,可以幫助我們對核心資產進行比較清晰的界定:行業需求平穩增長,波幅有限,具有較強的持續性;企業的收入利潤規模處於行業領先地位,具備核心優勢壁壘,在行業競爭中處於優勢地位且優勢能持續擴大;企業具有良好的財務結構,現金流穩定,並不意味著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https://cashingpro.hk/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