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灰白頭髮,醫療假髮讓我減齡20歲

再見灰白頭髮,醫療假髮讓我減齡20歲,記錄一下人生第一套房,傢俱家電差不多都已經佈置齊了。現在正在通風,醫療假髮就等9月份寶貝過來讀書再入住。本身裝修就打算簡單點再加上口袋也比較緊,一下子拿出10幾萬吃不消!而且因為牆面貼磚,瓷磚擦乾淨反光顯得空間非常亮。醫療假髮玄關出來就是客廳,因為牆面都是鋪貼瓷磚,所以基本不用再增加裝飾物品。醫療假髮電視背景牆做了硬包裝飾,主要是髒了也方便拆下來洗。醫療假髮廚房也是現代風格,灰色的烤漆櫥櫃門時尚感比較強,而且比較耐髒。醫療假髮臥室本身比較大,然後光線也好。同時衣櫃和床都是淺色系,榻榻米房,是一個沒有直接光源的小房間。朝玄關這一側開了一個假窗,然後主要的光線還是來自客廳。浴室的瓷磚也是灰色系列,簡潔又耐髒而且還耐看不容易過時。但從客廳來這拿東西就很麻煩!頭髮稀少的慣盜每次作案時,都會特意戴上假髮,將自己偽裝成長髮男子。他沒有想到的是,民警仍查清了他的真實身份,並將他捉拿歸案。1月12日,因涉嫌盜竊犯罪,他曾因多次犯搶劫及盜竊罪而入獄服刑。前不久,刑滿釋放的葉某重新走上盜竊犯罪道路,購得一輛二手名爵牌越野車作為作案工具。他覺得自己頂部頭髮稀少。

https://www.aderanstaiwan.com.tw/medicalwig/w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