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生產的方式不重要,產後護理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為了安全考慮,大多數高齡產子的明星藝人們都會選擇剖腹產生娃,這也是對自己對孩子負責的選擇。3.選擇良辰吉日明星和豪門其實很講究“吉時”,這一點順產就做不到。其實無論是剖腹產還是順產,只要媽媽和孩子都平安就是最好的,所以生產的方式不重要,產後護理才是最重要的。懷孕生子是女性人生中的重要環節,有些女性生完孩子後,能迅速恢復到孕前的狀態,產後護理令人羡慕。但絕大多數女性產後都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產後護理連寶媽也覺得自己從內到外都變了。那生完孩子後,為什麼寶媽會變得越來越“油膩”呢?少的長20多斤肉,多的長50斤的都有,孕前是玲瓏的少女身材,產後護理就變得十分臃腫。說著產後立即減肥,但哪有那麼簡單,產後要餵奶,愛嘮叨自從有娃後,寶媽就變得特別愛嘮叨,從早上起床開始,產後護理一點兒小事就開始說個不停,弄得家裡誰都不開心。有時候寶媽也知道自己這樣不好,沒時間收拾自己雖說生了孩子也可以當辣媽,但真正做到的又幾個人呢。獨自帶娃的寶媽,每天從孩子的哭聲中醒來,開始了忙碌了一天,產後護理哪還有時間收拾自己。每天買菜穿著睡衣、蓬頭垢面的就出門了,別人一看就是生過孩子的。沒有哪個女性想變得油膩,女性生完孩子後的變化,不想讓老婆變得“油膩”,男人可要多多愛護她!從備孕到孕期,到寶寶平安降落,一路伴您和寶貝一起成長。

https://www.woman.org.tw/nurse.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