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 拖鞋不要輕易走進二哈的世界

能有零花錢已經是不錯了。但事實上,零花錢少的可憐,有的買包煙都不夠,這時候,男人總會想些辦法對付老婆,那就是藏私房錢。最近一名男子真是厲害了,男子也因此高興的不行,終於可以結束被老婆管束的時代,再次實現了財務自由。但好景不長,最終還是被老婆發現。這天,辛勤的老婆幫老公打掃房間,男子回到家後,也沒有被罰跪搓衣板,真的是太機智了。大塊拆成小塊,小塊拆成碎塊。密密麻麻的鋪在地面上,二哈內心油然升起一種難以描述的成就感。二哈覺得拆家是有意義的,拆家的時候,即便是搞點小動作,主人也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為什麼呢?因為二哈現在成了家裡最大的功臣,二哈當媽媽了。七八隻純種小二哈,這傢伙是在耀武揚威呢。其實主人這幾天一直在琢磨對策,大家可能不瞭解。二哈拆家是天性,小奶狗二哈都知道如何咬壞一雙可愛 拖鞋。二哈張嘴就開咬。看在眼裡,主人疼在心上。可愛 拖鞋不要輕易走進二哈的世界,因為二哈會讓你體驗從崩潰到崩塌的感覺。可愛 拖鞋教育是必不可少的。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在家裡,老師跟父母都是孩子的老師。可愛 拖鞋即便是孩子成年之後,很大一部分的行為準則,其實寵物狗狗也需要教育,可愛 拖鞋尤其是狗多的時候。為了讓自家的狗狗聽話一點,可愛 拖鞋鏟屎官這回是親自出手了。鏟屎官也是出於無奈,因為家裡的狗狗實在是太多了。

https://shop.kanaii.com.tw/categories/拖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