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外,英國升學指定內地院校修讀學士學位課程的合資格香港學生

此外,英國升學指定內地院校修讀學士學位課程的合資格香港學生,英國升學可申請內地大學升學資助計畫下的經入息審查資助或免入息審查資助。學校室內設計秉持國際先進教育理念、英國升學以學生的學習生活為中心,強調景觀為教學服務的宗旨,英國升學打造出具有文化氣息的園林式教學環境。獨特的辦學理念學校為學生創造多元文化的學習氛圍,英國升學博采中西文化精髓,在這裡引領學生共尋科學之光、共用藝術之美、英國升學共攀世界之巔。學校以“弘文明德,抱誠守真”為辦學理念,使學生同時擁有志在真誠,恪守不違的精神。強大的師資力量學校由中外方校長組成具有國際視野、創新拼搏、團結合作的優秀管理團隊。外教團隊經過層層篩選,嚴格把關,由學校選派並持有教師職業資格證和擁有多年教學經驗的優秀教師團隊組成。學校的升學規劃指導從9年級開始。還是考試規劃、文書撰寫、院校與專業選擇等,學校始終關注學生成長並發揚他們的興趣與特長。優質的課程教學資源針對幼稚園課程,高中學部針對學生未來升學的需求設計美國高中課程、英國高中課程以及加拿大高中課程等,為每一位學生定制最優的培養路徑。為學生提供更豐富的就學體驗與更廣闊的展示平臺。學校開設主題多樣的課外興趣課,旨在為所有孩子提供高品質、具有挑戰性、創新性和多樣性的課餘生活。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