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讓學生瞭解你的生活、你的愛好、你的情趣

英國升學讓學生瞭解你的生活、你的愛好、你的情趣、你的品位、你的特長、你的思想、你的內心世界,英國升學你就會與學生之間架起許多條溝通的橋樑,你就給自己留下許多可以和學生討論的話題,英國升學你就給學生心中播下了許多顆種子,英國升學你也為今後對學生施加教育影響留下了許多契機、做了充分的鋪墊。俗話說,英國升學好朋友之間無話不談。當你讓學生全面瞭解自己時,英國升學就已在向學生表明,我願意和你們成為好朋友,我們一定能成為好朋友。學生是能夠體會和理解這一切的。就是要儘快記住並叫出每一個學生的名字。位於英國倫敦威斯敏大教堂旁邊的威斯敏中學,是英國的一所著名高中,每年希望進入這所學校學習的學生不計其數。但這所學校僅有幾百名學生。幾年前我參訪這所學校時,遇到學校正在補充招生,報名的學生有400多人,但補錄名額不到10名。我問校長斯波博士,那麼多學生想來上學,你為什麼不擴大規模,多招收一些學生?她是全國優秀班主任,做班主任和學生思想工作有很豐富的經驗。她把班主任工作安排成一個清晰的系列,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一目了然。她對我們這些班主任提出的一個明確要求就是:見學生第一面時一定要準確叫出學生的名字。這是一個非常重要且有效的方法。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