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小學 補習在平時作業和卷面答題的時候

但是小學 補習在平時作業和卷面答題的時候,幾乎都是統一的解題方法和思路。當然數學這類理科自然是有固定的的公式解答,小學 補習但是語文這類文科科目,在解答的時候,孩子們都用的套路。小學 補習比如說什麼“通過……”“表現了……”“我們得出了……的道理”,小學 補習但其實是限制了孩子的想像力和創造力,思維框架被限制住了,小學 補習並不利於真正知識的學習。​與其把時間放在補習班提高成績,小學 補習不如培養孩子的能力說到底在平時孩子的放學後上補習班,無非就是換了個地方寫作業,只是有老師看著還能輔導,孩子的進度就會更快,朋友家的孩子小學時候也是上補習班,根本不停歇,那段時間成績有長進,但是斷掉補習班之後,學習新知識,依舊是效果不盡如人意。後來朋友就觀察,其實並不理解。不如趁著放學的時間給孩子一點休息的機會,同時也是知識消化和複盤的時間,有學習有休息,玩樂結合,孩子的效果反而會更好。就知道學習的重點其實不在補習班了。“假如我是孩子”和“假如我是家長”不同身份介紹了興趣對於孩子學習語文的重要性,特別是低年級孩子,教師需要注重培養孩子良好的學習習慣,注重培養孩子的發散思維,不能一味地讓孩子死記硬背,讓學生學會掌握正確的方法和技巧,充分利用自己的教育智慧,幫助學生少走彎路。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