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系統產生特定形式的光能

有一個政府機構負責發放許可證和監督這些專業人員的標準。監督這個特定領域的委員會要求那些從事美學工作的人,特別是電解,永久性化妝和皮秒雷射脫毛的人。這些專業人員需要完成數小時的培訓,才能獲得董事會的許可和認可。對於那些想在醫生診所工作的人來說,研究生培訓也是必需的。其背後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將處理需要監管的藥物和藥品。甚至某些程序都需要進行適當的監管,以便將其交給客戶時不會有錯誤。

當皮秒雷射能量被膠原蛋白中的水吸收時,它有助於加熱膠原蛋白以破壞膠原蛋白。當人體通過其自然反應觀察到膠原蛋白已被破壞時,它會努力修復和重建這些結構。最終結果是膠原蛋白產量增加,最終膠原蛋白密度增加。從生理學上講,通過皮秒重置其解剖鐘,皮膚的外觀可以恢復到大約五年甚至十年前的狀態。

即使這些皮秒專業人員負責皮膚及其護理,他們也不是皮膚科醫生,並且客戶皮膚中可能存在的任何醫學疾病或疾病都需要轉介給醫學專業人員。美容學校提供許多其他專業,這些皮秒專業可能屬於美學領域。許多學生喜歡該領域及其程序的多樣性。

皺紋的減少是通過採用類似的方法完成的。有專門的皮秒雷射系統產生特定形式的光能,這些光能輻射熱量,這些熱量被皮膚中膠原蛋白中的水吸收。膠原蛋白是使皮膚柔軟,柔軟和有彈性的一部分。當我們的皮膚達到高峰時(通常在二十多歲時),它顯得年輕而健康。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的密度將大大降低,從而導致皮膚變薄或鬆弛。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