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意味著學生前往另一個國家尋找學習機會。

英國升學意味著學生前往另一個國家尋找學習機會。許多與會者喜歡學習海外業務,英國升學工程科學或其他在海外備受追捧的技能的想法。這種方法可以給學生帶來很多好處,通常可以被認為是專上教育的學位,但是許多學生出國學習是在沒有很多學分的情況下獲得經驗。英國升學在歐洲學習時,通常會根據學生的追求重點和偏愛的學習目標來選擇海外學習計劃。

例如,如果學生尋求出國學習水生生物學,他或她將前往一個可以得到實踐培訓的國家。個人可以在海外學習超過20多個科目,以及學生可以前往的50多個國家。例如,來自中國的對商業感興趣的學生可以進入美國的羅切斯特理工學院計劃。一些計劃提供了各種優勢,例如大學學分,獎學金和對眾多公司的實習機會。人們經常將出國留學的學生與交換生混為一談,英國升學但是兩者之間卻有著巨大的區別。

 

許多學院更喜歡他們的註冊者參加出國學習計劃而不是學生交流計劃,英國升學因為它更容易,因為國際計劃更加靈活。平均而言,英國升學交換學生是不會獲得證書的,而僅僅是為了獲得經驗以及獲得有關外語和文化的知識而已。例如,如果美國的學生想學習法語,那麼他或她將與尋求學習英語的法國與會者交流。許多出國留學課程的學生都會在夏季或某種形式的學校放假期間這樣做。前往德國,瑞典,荷蘭,英國和法國等歐羅巴國家的旅行非常受歡迎。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