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油DHA可以對整體健康產生積極影響

新生兒的視網膜也由這些脂肪酸組成,成長中的胎兒在很大程度上依賴魚油DHA中的omega 3脂肪酸來維持健康的視力。堅固的視網膜形成是以後保持良好視力的關鍵因素,因此,接受這些酸含量較高的胎兒出生後視力改善的可能性更大。

許多嬰兒食品公司現在都在注意魚油DHA對發育中的嬰兒有多麼重要,並且現在有多種食品和穀物加入了適量的魚油DHA,以幫助嬰兒繼續發展堅強的身心。對母親來說,意識到這一點是一個好主意,以確保他們的寶寶飲食健康,均衡,富含魚油,這在這一關鍵的發展時期尤其重要。

補充劑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關鍵事項是劑量,並確保該藥丸不含汞並經過徹底純化。儘管市場上大多數omega 3補充劑的汞含量都較低,但很少有測試來檢查其可能含有的毒素量,因此,選擇正確的魚油DHA藥丸不僅對於劑量,而且對於藥物的攝入都很重要。所用魚的質量。這些補品很容易在某些超市或營養商店找到。許多女性發現,在線訂購此類魚油DHA補品是一種無憂且負擔得起的解決方案,尤其是在批量購買時。

多年的醫學研究表明,魚油DHA可以對整體健康產生積極影響。近年來,這些研究越來越證明了擴展到孕婦及其胎兒的益處。孕婦可以受益於改善的血液流動以及額外的心臟,思想和神經系​​統益處,這尤其重要,因為孕婦的身體在懷孕期間會變得多麼脆弱。積極的影響遠遠超出了女性本身,並且在發育中的胎兒中也很明顯,胎兒使用omega 3脂肪酸促進大腦,眼睛和神經系統發育。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